close

 

靛藍靈魂家族當中每個人擁有各樣的能力,很幸運地我遇見了你們。在秘密基地的相互支持與討論,是一股很強的能量支持著我。這次是首度公開曝光來談談你們給我的支持與愛的能量。

SRT清理!這是家族中一位同樣是敏感體質的美麗女孩幫我做的。

 男女能量    

首先美麗女孩先問了天使,要告訴我甚麼
抽到的牌卡是「觀想成功」、「心輪」、「女神」。

 

其實會抽到這樣的牌卡,我並不意外。因為,自從十一月份開始邀請我的內在小孩一起加入清理後,情緒起伏就開始比較大,總是覺得心很悶。自己在家也會抽卡來「療」解自己的狀態,最近也常抽到「女神」。而這段期間正在看『靈性覺醒』這本書,看了兩個月卻還只是停留在第一部:女性能量的再生,往往翻一兩頁就擱在一旁,內心總有一股不耐煩的感覺,反正就是看不下去啦~
好吧!那就“剛好”這次SRT的清理主題是:關係和諧、鐘愛的人(註:就是靈魂伴侶)、記得你是誰。

    

美麗女孩說,這三張都是藍色的。由於我們是遠距清理,所以我看不到牌卡顏色。不過說是“藍色的”,我也一點都不意外,從小我就喜歡藍色,不知為何慢慢長大後變成喜歡紫色,維持了好久紫色之後,最近又開始喜歡藍色,就連前幾天買的指甲油都是藍色和靛藍色的。

 

這次的清理著重在前世的部份。現實生活中的我,以前是不相信有前世的,因為覺得無法求證阿!就算真的有前世,我也改變不了甚麼,都已經喝了孟婆湯,不就應該歸零了,對吧?(我記性這麼差,喝不喝孟婆湯也沒有太大差別啦!)但開始使用零極限Zero Limits.夏威夷的傳統療法Ho'oponopono後,確實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發生,漸漸地才開始相信有前世。

 

這次SRT清理發現,我的前世要不就是祭司、要不就是出家人。其實之前也有另一位朋友幫我做過一次SRT,那時只清理到一世,那次我也是出家人,但這一次清理的前世就比較多世了。兩次的SRT清理經驗都有出家人,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我,因為以前不好的經驗,加上一天到晚看到那些利用宗教來欺騙民眾的新聞,我是很排斥「宗教團體」的,自己也不喜歡被規範,很討厭人家說他的才是對的、好的。新時代是讓我比較能接受的觀念,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哪有甚麼才是對的、好的,還不都是一樣。由這次的SRT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我骨子裡那麼排斥一般所謂的「宗教團體」吧!

 

關於前世清理:

1.      前世的平行次元裡,我是一位有丈夫的小女祭司,當時,我的丈夫不相信我的祭司能力,他說了很多讓我對他有所恐懼的話,這造成我有恐懼他的印記,那一 世他還把我害死。而我自己也不聽守護天使的話,反而認同了我的丈夫,就這樣傷害了我的守護天使。

 

2.      現在的平行宇宙裡,我是女性大祭司,我為了為家族利益而跟我的指導靈衝突,造成我思想上有矛盾衝突,這也使我的指導靈受了傷。而現實生活中我有衝突程式種在我靈魂裡。當時的指導靈在現世的人物是天使,它在我的高我群中,它希望我好好和它對話。

 

3.      亞特蘭提斯時代,我是宗教權威人士,我的老婆是女祭司。我們在選擇接班人的時候有起衝突,我的擅自決定讓我的老婆感到被我背叛,因此她受傷了。而我要再次投胎前,發現她受很大傷害,所以設定了自我懲罰的程式。

 

4.      某一前世我是位小修女/小和尚,有位男同修利用ㄚ飄來傷害我,造成我身體上的傷害,當時的男同修在現世的人物是我的母親,她殘留了當時的沮喪、虐待、自我中心的能量在她靈魂裡。


以上關於前世都在這次的SRT清理完畢。在清理這些的過程中,我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就像在聽故事一樣。

 

 

我比較有感覺的是在清理靈魂原型時, 

清理正面靈魂特質:完整和寬恕,我感到右邊頭痛,而且是很痛。 

清理負面靈魂特質:自我懲罰、害怕生命、生病、內疚,我感到頭很暈。 

這些感覺真不知為何因,反正就是感受到了。 

 

最有趣的清理是在清理現在身體層面的部份,說我「鈉含量過多」,哈~這讓我有被抓包的感覺,最近我確實比較吃重鹹又吃很多零嘴。另外,高我還要我「吃點維他命A」,最近我確實眼睛比較模糊和乾眼,跟我沒吃蔬果又晚睡有關吧!

 

高我還教我如何改變現在的生活,有三點: 

1.          要有信心我可以改變
2.          練習有條理的思考
3.          靜坐與冥想

 

第三點我還真的都沒在做,我得好好加油啦!

 

2007年開始我慢慢有脹氣問題,而且是愈來愈嚴重,直到去年開始樹王的純露加上跳肚皮舞之後得到很多改善,但還是沒有完全好,於是趁著這次機會,請問了一下是怎麼回事。高我說某一前世裡,我是家族族長,聽信了某祭司的話,說是可以療癒我,但我沒被療癒好,就死了。這樣聽來,我是不太懂,那然後呢?我再繼續問美麗女孩,於是美麗女孩用牌卡幫我再問清楚一點,抽到的是「揚昇大師」,原因有兩點:一是沾染到不和諧的能量;二是拒絕承擔情緒。看來我需要好好發洩一下囉!

 

 

 

最後我的高我希望我平衡愛的能量並且減少批判。其他不需清理但需要知道的部分:有想要息事寧人的態度,這情況一定會再發生,高我要我去看當下的態度和狀態,不一定是說要堅持己見。黑暗能量在干擾我,要去面對不想面對的地方,不是都不理它。其實這些說的都還滿準的,很多時候我看不慣的事情發生,我只是都沒有表達出來,而是把這些都憋在心裡,常常內傷,心在哭泣、淌血。所以我很喜歡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可以亂叫把悶在心底的感覺都釋放出來,然後就很爽,哈~可是,哪有可能一天到晚去玩那些設施,這樣知道我內心有多少沒釋放了吧!

 

 

 

結束後我自己問了揚昇大師,這次的SRT清理,最重要一定要記得的是甚麼?抽到的是「 飲用更多純淨的水」。真是多喝水,有益健康,共勉之。 

飲用更多純淨的水  


 

arrow
arrow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