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從未想過會從藍米克手上拿到這張中階證書,

綠療中階結業
 回想當初會認識藍米克
只是因為有朋友告訴我有個講座可以去聽聽,
那個講座是講述著亞馬遜的豐盛,各種花草動物,
單純地綻放自我,造就了豐盛的生態。
倘若人生也能各司其責,盡情發揮,  
 為自己展開自我的豐盛,就如同身在天堂般的美妙快樂。
在這個講座之後,其實,我不太常和藍米克接觸互動,
只是默默地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去年,有段時間,我的心裡一直出現"綠色"這兩個字,
沒多久就看到藍米克PO文問有沒有人要跟他去亞馬遜,
當下,我馬上回應,但礙於時間與金錢,我只能放棄,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出現"綠色療癒"的課程資訊啦~
當然是隨著自己的心裡聲音,馬上報名囉!
沒想到人氣那麼旺的課,我居然有報上耶!
上課的過程中,我只有感覺是在幫自己做這幾年來的總複習而已,
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悸動幅度那麼大,
直到最後一天,我才收到重大訊息!才會走到拿這張"中階證書"的結果。
當然,我不知道這張證書之後,我的人生故事會有多大的轉變,
不過恰巧在綠療初階結束的時間點,
剛好原來自己一直在學習的肚皮舞課,有人提議要學大溪地舞,
沒想到將近一年後,我表演了大溪地舞。
就如同,第一次聽藍米克的講座一般,
我只是默默做著自己感興趣的事,等待下一次心裡的呼喚。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藍米克創辦的方舟全人生命教育中心也已經一歲了,

祝福方舟全人生命教育中心 生日快樂

希望越來越有緣人參與並且共創豐盛,讓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