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天空,開心的~

灰色的天空,陰陰的~

橘色的天空,暖暖的~

紫色的天空,不知怎麼的~

紫色時光 

這幾天處在灰色的天空下,不斷試著接近我的內在小孩,企圖來場真心話大冒險,她卻仍然不願轉過身來面對我,就在努力許久接近氣餒的邊緣,想起奧修的書裡說,「第一步:愛你自己,然後觀照」。於是決定找尋暖暖的能量來補強愛自己的光,透過網路找到了這樣的能量,談話過程中,情緒越顯灰灰地浮出表面來,就在快要決堤的時刻,ㄧ句橘色的你要不要去看夕陽呀?現在感覺夕陽很棒 ^^,讓我看見了許久未見的紫色天空。
 

橘色的邀約與我的灰色和藍色交織出整晚的紫色時光,我的天使帶來了耀眼的歡笑與分享之光,這樣的光芒充滿能量,就連有點罷工的手機也都不再鬧脾氣了。以為,這樣的紫色時光就在公車到來的時刻劃下句點,我獨自ㄧ人徘徊在巷弄間,心中充滿著喜樂地想著:「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刻了。」橘色之光再度震盪出漣漪來,延續了神祕的紫色時光~
 

回家沉澱之後,開始想著「為何總是在陰陰暖暖之後,看見紫色的天空?」
 

這讓我想起存在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裡,好像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看見紫色的天空,當時搭乘在回到台灣本島的船上,看見整個天空被滿滿地紫色光芒填滿著。那一段時光也是先在灰色的天空下過了好幾天,陰陰的心情當中也有歡笑也有分享也有生氣也有悲傷,卻在最後看見了紫色的天空。當下的我,覺得紫色的天空好美呦!

但為何我會覺得紫色的天空好美呢?我想那是因為...

我一直同時擁有藍色的天空~
那麼就讓這樣的紫色時光,延續綻放它的光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