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賈伯斯傳出版了,這次出了兩種版本(限量硬殼精裝版)與(軟皮精裝版),不知道我會買到哪一種版本,好期待...

為了慶祝賈伯斯傳出書,先來場星盤解說吧!

賈伯斯的星盤    

我所見過的星盤中,賈伯斯的還真是特別,集中在工作和事業上的重點真不少。

上升處女且第1宮在天秤結束,靈魂所要體驗的是由自身健康、工作和他人的要求完美到最後轉為他人的美學或金錢的控制慾。

冥王星位於第12宮獅子座,隱形宮位第6宮的賈伯斯,

靈魂中設定將潛意識中對於生死的控制慾表現於工作上。

展現在人間剛好是代表美學或金錢的金星落入第6宮水瓶座,隱形宮位第12宮,於是我們見是到的賈伯斯,不斷地將美麗和虛幻的創意用於工作上,創造出蘋果傳奇與皮克斯動畫呈現給普羅大眾,為了體弱多病的健康狀況相信也花了很多金錢而且將靈修當成每天要做的例行公事,應該也布施了很多錢吧!

太陽位於第6宮雙魚座,隱形宮位第1宮,

靈魂中設定要在工作/健康中體驗自己的虛幻飄渺。

展現在人間巧的剛好呈現出天王星在12宮處女座,隱形宮位第7宮,

於是他的工作/健康總是因為他人而出現意料之外、創意無窮的發展。

金星位於第4宮魔羯座,隱形宮位第11宮,

賈伯斯呈現在世人眼前的是事業上的衝勁與控制,其實他是為了讓大家看見他情感上豐富的美麗價值。

木星和天王星都位於第10宮巨蟹座,隱形宮位第5宮,

幸運與創意的事業表達出內心的情緒與安全感,這樣的靈魂設定,

確實讓賈伯斯將創意的思想成就了事業並帶給世人宅在家也能自信發光的產品。

土星位於第3宮天蠍座,隱形宮位第9宮,

這樣的靈魂規劃是為了體驗與手足和同事間的無緣。

所以囉,在人間的賈伯斯情緒會因為與他理念大不同的同事們所起伏。

而月亮位於第7宮牡羊座,隱形宮位第2宮,

靈魂深處的安全感來自於他的婚姻與合作夥伴及他自己的才華。
展現在人間的是他精神上的死去與再生,不斷的約束自己、壓抑自己。

再來說說他的思想方面,

水星位於第5宮水瓶座,隱形宮位第12宮,

有著想把有創意的浪漫救贖思想展現出來的靈魂需求。

呈現在大眾面前的是一種遠大的理想展現,也是朋友們的開心果。

火星位於第8宮牡羊座,隱形宮位第2宮,
靈魂就想體驗衝動的控制慾,所以要說他的脾氣好那是不可能了啦~哈…
不過在別人面前應該是算優雅!

海王星位於第2宮天秤座,隱形宮位第8宮,

又是為了體驗自己本身的才華、夢想、美學的控制慾。

賈伯斯說起話來是深思熟慮運籌帷幄之後才實實在在地說出口的。

以上都還沒看相位就拉里拉雜寫一堆了,請大家就參考參考吧!我只能說~賈伯斯這一生的劇情還真是集中並且全力演出,因為表現優異所以早早畢業,再去擬新的劇本了。

arrow
arrow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