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覺察到自己是個愛討好人的「好人」,搞得自己遍體鱗傷,原來「好人」也得懂得對自己好。

陰霾中見到陽光 

我是正在學習愛自己的好人。逛到這兒的好人們,別忘了留言告訴我,你是怎樣的「好人」喔~《好人影展三部好人電影:《正經好人》A Serious Man《房事告急》Away We Go《金牌超男子》Ping Pong Playa


 

好人不耍陰~《正經好人》A Serious Man

主角的生活中發生一連串的倒楣事件,感覺好像被[土星]關愛了兩年的我啦~哈哈哈,超級不順的,「好人」沒好報嗎逆行土星就快離開我了,近來貴人不斷出現在生活中,ㄧ切的發生都是必然的,只要好好的去經驗它


好人不孤單~《房事告急》Away We Go

我沒這樣的經驗,但從十幾年的工作與旅遊的經驗中倒是有類似的感觸:一個人全球走透透是刺激有趣的,可以成長不少。但在ㄧ次的旅遊中與真心的夥伴冒險犯難,共同分享沿路發生的各種人事物時,深深地體會到與自己最心愛的人在ㄧ起時,不管身處何方,都能感到開心與滿足,夢想家園其實就在身邊。不斷往外尋找的同時,別忘了回頭看看你已擁有的喔


好人很正面~《金牌超男子》Ping Pong Playa

導演以爆笑喜劇方式呈現,雖然我的生活故事不同但卻是我的生活體驗,那就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啦~

 



逛過去官方網站前請先留言告訴我,你是怎樣的「好人」喔~「好人影展」官方部落格網址: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