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亞曼達賽芙莉 Amanda Seyfried有深刻印象是在《媽媽咪呀MammaMia!》劇中,他的嗓音我超愛,以前看HBO影集《三棲大丈Big Love》時還沒這麼注意到他,但自從看過他的Mama Mia便開始注意這位演員了。

亞曼達莎菲 Amanda Seyfried

最近亞曼達賽芙莉 Amanda Seyfried又有部電影《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即將上映,光看預告就很感興趣,在Facebook上PO了請同學在我留言按讚,同學們很幫忙喔~感謝同學啦~那大家先來跟我ㄧ起看看預告片,搶先過癮一下囉!

劇情簡介: 一名美國少女(亞曼達賽芙莉 Amanda Seyfried飾演)來到義大利維諾納旅遊,這裡是文學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她自告奮勇參加了一個回覆情書的團體,回覆了一封來自1957年的情書,她啟發了這封情書作者-年齡已近遲暮的老太太(凡妮莎蕾格烈芙 Vanessa Redgrave飾演),來到義大利勇於尋覓逝去的愛,在一連串的機緣巧合下,兩人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雖然還沒看到這部電影,但感覺到劇中會傳達的訊息是當你對別人付出愛的同時,自己也會吸引到愛的回饋!」。你也有信交給茱麗葉嗎

5cb68492-LTJ-412 DF-00633.jpg 


你可以寫信給她,更棒的是你可以在做每件事情或面對每個人時,永遠問自己現在愛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