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為喜歡吳廣源老師的親切,而去上了老師在文大所開的零極限Zero Limits課程,那時,根本不能理解清理有什麼好處,甚至非常懷疑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Ihaleakala Hew Len, PhD.所發生的事,怎麼有可能不必見到病人,就治癒了一整個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
 

但還是傻傻地照著廣源老師的腳步,開始時時清理,簡單的四句話「對不起I am sorry.)、請原諒我Please forgive me. )、謝謝你I thank you.)、我愛你I love you.」、小天使鉛筆的露珠露珠、莫而娜的祈禱文、藍色太陽水還有我本來就很愛的熱巧克力、草苺與藍莓...就這樣,我在怒站停留的生活開始了不同的變化,也出現了很多奇蹟與巧合
露珠 

那時開始常常搜尋著零極限相關的網站而逛到明杰的「老神再在當天整晚不睡地閱讀著他的奇蹟對話語錄不過還花了三個晚上才讀完從此常常關注「老神再在」而因為吳廣源老師的大愛在2010的第二天我認識了更多朋友之後其中一位朋友舉辦了「與神對話」讀書會曾經在明杰的部落格看到有人提過這本書,所以也想了解一下「與神對話」書裡說了什麼


讀書會當天卻因臨時的ㄧ通來電而耽誤了時間當我到達讀書會場時沒有看到任何ㄧ個人我以為記錯時間了此時看到主辦人他的臉上充滿了驚訝我只能開口問「今天有讀書會嗎?是不是我記錯時間了?」主辦人說「沒有錯只是沒有人來」但他仍然為我導讀了「與神對話」書裡的菁華變成是個專為我一對一的讀書會最後他還分享了當時的感受說「當我面對著空盪的場地沒有人出現來參加讀書會我好失望去退租場地就在我拿回退租費用後你出現了而我們仍然用了場地卻不必支付場地費你真的是我的天使」這只是接觸零極限之後眾多的奇蹟與巧合之一

這幾個月來還是時時關注明杰的部落格因著艋舺的出現也使神又開始與明杰對話奇蹟對話語錄第二部正在發生中就這樣我看著他從出版書籍的過程到現在影片也完成了只能說「好神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這部影片中看到明杰的奇蹟對話語錄是如何開始的更有興趣想閱讀完整內容的話可以在五月九號「老神再在」第一集出版之後去買本來看看囉我可是很期待它的上市呢
 

 

4/25後記:「老神再在」實體書確定於2010/5/7全台上市,詳見老神再在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