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達芙妮我今日木日合的這一天,開始展開駐點服務喔~
 
 
木日合    
 
駐點的場所在白色優雅的法式古典主義風格的 La Maison Hair Salon 蔓森髮妝沙龍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2段176號2樓 (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旁) 
 
歡迎大家來走走
不要忘囉,至達芙妮FB本活動留言還可享神秘小禮物喔~
http://www.facebook.com/imdaphsiao
 
 
木日合蔓森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我從未想過會從藍米克手上拿到這張中階證書,

綠療中階結業
 回想當初會認識藍米克
只是因為有朋友告訴我有個講座可以去聽聽,
那個講座是講述著亞馬遜的豐盛,各種花草動物,
單純地綻放自我,造就了豐盛的生態。
倘若人生也能各司其責,盡情發揮,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靛藍靈魂家族當中每個人擁有各樣的能力,很幸運地我遇見了你們。在秘密基地的相互支持與討論,是一股很強的能量支持著我。這次是首度公開曝光來談談你們給我的支持與愛的能量。

SRT清理!這是家族中一位同樣是敏感體質的美麗女孩幫我做的。

 男女能量    

首先美麗女孩先問了天使,要告訴我甚麼

文章標籤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大家對賈伯斯  (Steve Jobs)興趣這麼高,我就把他過世那天我Po在臉書上的生命靈數分析也公開在這兒,並且再多加點訊息好了。

 Steve Jobs B&W     

1955/2/24
出生的賈伯斯,生命靈數 28/10/1,
我覺得依他為這世人帶來的影響來看,對賈伯斯而言,他真的是發揮到他生命靈數最高階了。透過仔細觀察與表達,與人合作,及對於

文章標籤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到賈伯斯傳出版了,這次出了兩種版本(限量硬殼精裝版)與(軟皮精裝版),不知道我會買到哪一種版本,好期待...

為了慶祝賈伯斯傳出書,先來場星盤解說吧!

賈伯斯的星盤    

我所見過的星盤中,賈伯斯的還真是特別,集中在工作和事業上的重點真不少。

上升處女且第1宮在天秤結束,靈魂所要體驗的是由自身健康、工作和他人的要求完美到最後轉為他人的美學或金錢的控制慾。

冥王星位於第12宮獅子座,隱形宮位第6宮的賈伯斯,

靈魂中設定將潛意識中對於生死的控制慾表現於工作上。

展現在人間剛好是代表美學或金錢的金星落入第6宮水瓶座,隱形宮位

文章標籤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過【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這部電影的朋友,一定對於小莉和朋友的感恩節大餐印象深刻吧!小莉的朋友忘了把火雞是先拿出來退冰,搞得感恩節大餐吃完,還睡了一覺,第二天早上烤好的火雞才出爐。

感恩節大餐   

每年11月的第四個禮拜四是美國的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對我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個妓女死了,所有的孩子哭著參加了她的追悼會,學校的國旗為她降了一半!  
殷老師

殷彩霞死了,死前她是一名妓女,更確切的說,她是一名老師。是當今中國當之無愧的老師。她用自己骯髒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段TED的影片是關於創作力的培育,當時覺得演講者的內容非常有趣,其中談論到一位詩人在靈感出現時,跑回家抓住詩的尾巴並寫下詩,若是沒抓住,這首詩就跑向下一位詩人了。還談到作曲家對著靈感說:「沒看到我現在在開車嗎?」。當時只覺得整個演講很有趣也很幽默,並沒注意到這位演講者是誰。

 

本來我對於【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這部電影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好久沒來自己的部落格了剛好看到這個活動於是想說分享一下...

本來自己就愛吃巧克力冬天時更愛喝熱巧克力這都不是我要分享的重點重點是

巧克力奇幻世界

想要用零極限的朋友們,大家可以用這種的方式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色的天空,開心的~

灰色的天空,陰陰的~

橘色的天空,暖暖的~

紫色的天空,不知怎麼的~

紫色時光 

這幾天處在灰色的天空下,不斷試著接近我的內在小孩,企圖來場

d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